树洞一下:其实在里约之前我已经不大看乒乓球了,主要是总拿冠军,谁拿也不在意,还有就是我原来主要看女队,张怡宁退役我就不看了,男队主要是我喜欢刘国梁孔令辉,知道二王一马,一直以为马龙是马琳的弟弟……后来,16年乒乓球又突然火了,以一种奇怪的姿态发展着,而我却又发现新大陆一样喜欢了马龙,觉得他又可爱又强大,球打的真好啊!我就喜欢球技好的!再后来,他女友曝光了,又被人各种真真假假的揭老底,瞬间就失望了,觉得他很没品位,再后来,就单纯看看球了,一转念,妈的我一看球的管他私生活干啥!他是个好球员不就得了!17年,623让我一下子对那五个人刮目相看!了不起!有血性!所以,我现在依旧只喜欢看马龙,没办法,球技和性格太招人了😊他是个伟大的球员!希望国乒小队员都学学他的勤奋、自律和努力,不要那么不经打不用脑!但悟性这个还真是天赋了。希望他以后能做教练啊!要不然太浪费好资源了!

时间 2018.03.06
评论